TAG礼貌使用推广运动

只刷喻黄tag路过【】一般刷tag看到除了喻黄还打黄鱼tag的都直接忽略了【】以及求一些GN能够明白ABA和BAB是代表不同的cp倾向……喻黄tag水的我也不能直视。

有颗圆扣子:

排影子每一个字!!!每一个字!!!!

补充一下还有all以外的!
周喻你就打周喻tag,叶喻就打叶喻tag,X喻你他妈就打X喻tag!X黄你他妈就打X黄tag!!!哪儿来的脸打黄喻/喻黄tag啊你告诉我你哪儿来的脸!哦你说你是大三角关系?那你他妈打大三角tag啊!“X喻黄”这样打tag懂吗?大三角就大三角,还拆开打tag恶不恶心啊?要点脸行吗?少恶心人了!!

妈妈教育你要讲礼貌,打tag也要讲礼貌的。

这个就挂这儿不删了,说起tag我就好生气。


Wishmaster:
















我真的忍无可忍,忍无可忍,忍无可忍。黄飞鸿他爸说忍无可忍毋需再忍(不对),所以我就发了一篇如此具有攻击性的文章。




我嘴很贱,我说话很不讲情面,因为我真的很火大,其实我也怕被掐被挂,但我觉得没有人出来说话是不行的。




我没有必要忍受那些为了他妈的人气就乱打tag的人,如果你不赞同,拜托,我求你不要点进来。




另外,因为我基本只看喻黄/黄喻,所以只打了全职跟喻黄/黄喻的TAG。








===== 吐 槽 & 粗 口 分 隔 线 =====




=====    二 号 分 隔 线    =====




=====    三 号 分 隔 线    =====




=====    四 号 分 隔 线    =====












那些All黄All喻的人我不知道你有多厚的脸皮好意思打喻黄黄喻的tag,整篇文章里甚至他妈的连黄少天/喻文州三个字都没有!!!!!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捡一下自己的节操可以吗!这世界上有种tag叫ALL黄ALL喻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不知道的话我指路给你走好不送!请点击上面的字样!求你了关爱一下这两个tag好吗它们空虚寂寞觉得冷啊!




还有拆了CP还好意思说友情向打喻黄tag的,你好意思???好意思????好意思????喻黄这tag是爱情向!!!!爱情向!!!!!!!爱情向懂不懂啊!!!!!!!!!!他妈的叶黄魏喻还有这脸皮打喻黄tag我也是醉了,那麽缺人气的话干嘛不上淘宝买人气啊!至於这样恶心人吗!!!!有没有点公德心啊!!!!????




作为一个小透明我也理解想要粉丝想要红心想要蓝手的心情,但是按照文章的内容好好打tag有这麽难吗?需要这样膈应人吗?请问你恶心了那麽多人之後有达到目的吗?有胆写不热的cp有没有胆不打热门tag恶心人???有点公德心不雷人很难吗???真正好的文章不打tag热度也爆表你们知道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你写all文想看的自然会去找all tag,写3P写三角的想看的自然会找三角tag,这个道理很难懂吗!!!




求求你们文明使用tag别恶心人好吗!!!!












最後忏悔一下我的喻黄喻都分开打喻黄/黄喻的tag,因为一方面是清水无肉,二方面是喻黄喻这个tag流动很慢,我不好意思一直顶在最前方.........如果有人觉得不舒服我会改正厚着脸皮顶在前面的,感谢!(画风突变?)


评论
热度(266)
 
 
 
 
 
 
 
 
 
© 如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