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喻黄】

整理一下lft,删掉废话,留下脑洞

全都扔这篇里

占个TAG……基本都是坑,短小【

OOC会有,搞笑有,BE有,谜有【……】,生子少量有【……】

我的脑洞大多数都很谜…………真的很谜………………难以理解的世界观【……

【顺序按发布时间从早到晚】

14-2-20


富家少遇上董事长【x

其实,真正的题目叫做,当公子哥遇上店老板……

我是想来搞笑的
不会写文也不是写手,不好笑完全正常^^……
嗯。比写作文要逗比了点,时间设定大概是明朝……
写的很烂不好玩
写的很烂不好玩
写的很烂不好玩
OOCOOCOOC
文笔是什么反正我没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友拿来吐吐槽就够了我还是不去玷污喻黄的tag,Q Q
——————————————————————————
喻文州是县里一家酒楼的掌柜。据说他原是准备进京赶考,半路上不知怎的便不想读书做官了,于是在当地经营了个小酒店,整日忙忙碌碌地招呼这位爷那位爷,本末倒置倒也乐得自在。
喻文州的酒楼名曰蓝雨。蓝雨酒楼起初是个叫魏琛的大侠所开,而后喻文州接手,魏琛本人也在托付了酒店以后金盆洗手隐居去了。
今天的蓝雨酒楼也依旧热闹。喻文州难得闲暇的时候便有这么一句八卦在耳边飞过——县令长子黄少天来跟小弟聚会啦!
黄少天……不愧是大侠的酒店啊,居然连县令的小孩都吸引来了?喻文州捏捏眉心示意自己别为这种奇葩新闻所动……但是最后他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
拿着顾客是一切的理由,他跑到一堆人后面——直觉告诉他黄大公子就在中间。掂着脚望了会儿,结果发现一个少年左脚踏着桌沿,双手在头顶乱舞,眉飞色舞地和围着的众人嘻嘻哈哈……
应该就是那位。他像模像样地准备招呼小二待客,就听见人群里冒出一个响亮的声音:“喻老头?!在不在?给来碗酒!今儿我请客!哎哎你不许有异议哦,还是不是朋友?得了得了我都招呼那老头了你就别忙着掏银子啦!”后面几句不是对他说的。喻文州获取了有效信息刚准备转身拿酒,后面的声音又响起来:“喻老头,好菜也有没有?”喻文州扶额,一边应了声知道了公子哥,一边暗自好笑:喻老头?我有那么老?
他应了黄少天又忙着招呼厨房的时候,那边又说着:“喻老头声音真不错?莫非不是年迈公公,那魏老大骗我啦?”
喻文州无奈地叹气,回身看着那位,笑道:“黄公子,我看上去怎的成喻老头啦?”
黄少天看见他的模样吃惊连连,然后尴尬地吸了口气,左右乱瞟又喃喃自语:不是个慈祥的……老人?老好人?小白脸?
“客官请坐下用茶,菜一会儿便好。”喻文州轻轻说。
黄少天倒也没客气,没一副颐指气使的公子哥样,拽过喻文州拉他入座。
————————
手机没电了先传到这里^^~

14-02-28

【喻黄】黄少,喻队在叫你[少天の15种谜之喊法]

别被题目骗了。
喻队好黄少15种喊法
乱用标点
只要能读出那种语气就ok
just好玩!!!
——————————————————————————————(^_^)Y
1 少天。
2 少天?
3 少天!
4 ……少天。
5 ……少天?
6 ……少天!
7 少天……。
8 少天……?
9 少……天。
10 少……天……
11 ……少……天……
12 ……少天……
13 少?天?
14 少……天?
15 少!天!
——————————————————————————
just好玩求别喷……【抱头】其实个人觉得喻队不会喊少!天!……
省略号真好玩!!!!!!!
然后脑洞了个10赛季那么早就夏休大黄心里特堵结果反常说话都变少了一天!!!!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向前!祝蓝雨下赛季夺冠!!!!qwq加油呀队长大人!!大小剑客也加油!!!大家给点力!【】ONE TWO THERE GOOOO!!


14-03-06

根本停不下来![逗比]

那边那个刘海长到忧郁气质凸显的喻文州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他热情地打着招呼,结果在对方抬起头露出眼睛的一瞬被那洞察力极强的双眼贯穿了——简单来说,黄少天打了个颤。“这就被看穿了??????”话唠就算是问号也要有很多。喻文州缓缓开口:“你是夜雨声烦?黄少天吗?”“是啊,不过你是谁啊怎么看出来的?传说中的柯南驾到?这都多少年前的漫画,作者都死翘翘了,别装啦你是不是查过我资料?我妈她看的老经典福尔摩斯里面有这桥段,不过我真的没看过啦啊哈哈哈哈。”
“……我真没装,我也没看过柯南和福尔摩斯的电影。”喻文州没脾气,“黄少天是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你还不知道自己早就被曝在网上啦?”
“靠?!!!”知道自己被曝了的黄少天差点没炸毛,“谁干的?!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pkpkpkpk看本剑客大人打他个落花流水!”
喻文州忍住不笑,慢慢地说:“呵呵……我赞同你哦。”
黄少天抱臂站直:“我也赞同我自己!小弟弟你叫什么?”后半句是对喻文州说的。
“喻文州。比喻的喻,文学的文,州…神州大地的州。”
“真好听!特有文艺青年的气质。”
“我是黄少天,你也知道的,黄少天的黄,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人都喊我黄少的。”
喻文州笑道:“我喊你少天好不好,我觉得这个比较好听。”
黄少天皱了皱眉,然后同意了。
喻文州捕捉到他的表情,小心地问:“不用勉强的,如果不喜欢这个称呼,我可以喊你黄少。”
“没有啊没有啦没有啦!随便怎么喊!刚刚有点不习惯而已。”黄少小手一挥。
————————————
根本停不下来!!!脑洞而已wwwww


14-03-24

看到一个模联paro的喻黄后我果断效仿开了个高中paro!

*OOCOOCOOC
*故事来源于生活
*不是写手
*作者是高一,如果真想写完这玩意估计高二以后的事情都要靠蒙的
*80%的亲身体会
*写的太烂。请当脑洞食用即可!!
荣耀大陆第一中学是全国重点四高中之一。黄少天经过一半个初三的努力终于成功逆袭从年级20跃居年级15,并以684的中考成绩成功打入一中内部。
但是,不幸的是,他考得太好了,以至于分班的时候被分到了重点班中的战斗机群——蓝雨班十班。[别问我……]天都觉得,传说中的重点班是一群学霸没完没了地参加这个那个竞赛,比成绩,比排名,而且极有可能在升高二的途中被踩,然后退到普通班……太惨了,简直没有未来。
黄少天怀着敬畏的心情来报道。
老班是个大叔,叫冯宪君,头顶是地中海,脸上总带着微笑,虽然笑的很奸。老冯教物理,教的不咋的。据贴吧传闻:如果他再教不好物理,学校就要让他……去教通用技术了。
报道3小时,黄少天竭尽所能把老班从头到尾吐槽了一遍以至于旁边的张佳乐没忍住对他竖了三个中指:“你敢不敢接受治疗??”
“呵呵一笑。我要是接受治疗你是不是已经在随家仓了哟还有小辫子呀待会儿地中海来了肯定要查你水表看他笑的那么猥琐一定可以查爆你的节哀吧老兄”
“靠靠靠?!闭嘴啊你!”张佳乐狠狠地把中指竖到他头上。

说了半天,另一个男主还没出现。
我们温柔的喻文州大大正安静地坐在黄少天旁边,安静地刷着53的课前预习,和一边的黄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清爽的黑发,干净的脸庞外加认真的双眼,喻文州其实早就被一部分女生注意到了……
后来,喻文州自荐当了班长。
喻文州这个班长很负责。自习课上十班的学霸们总是在热烈地讨论题目,或者热烈地吐槽题目,按照老冯的话说就是在一楼办公室都可以听见这群臭小子叽叽喳喳的声音。这个时候,喻文州总会走上讲台,拿起话筒轻轻敲两下桌子,然后微笑着提醒:“安静一下,现在是自习,还有,老班会听见你们这么吵的。”
不得不说一下——最吵的是谁?
废话,黄少天啊。
他看了看讲台上的喻文州,做了个鬼脸,然后继续和他的小伙伴张佳乐聊天。
喻文州又用话筒敲了敲桌子,微笑着说:“黄少天,静一静不好吗?”
黄少天再回头看了看喻文州,恰好撞上他对他笑,心下一惊,嘴巴都合不拢了。一秒后他吃惊完了,却也不再多说。

高中的社团是绝大多数同学最为期待的,也是各位在高中记忆最深刻的体验。
荣耀一中的社团招募大会定在9月最后一周的周五。海报早早地张贴在楼梯口,教学楼门口,一群高一的小毛孩早就按捺不住了,急切盼望这一天的到来——然后它来了。
教学楼前聚集了一大群人,社团都搬了张桌子架起宣传海报,社长站在桌子上举着喇叭喊着求入社,热热闹闹。
黄少天到处溜达,这边看看那边瞧瞧,拉着张佳乐乱窜,好不高兴。在逛音乐社的时候撞上了喻文州。班长跟他体型相当,黄少天这一撞差点没跌进人家怀里,好在喻文州及时扶住他。
“哎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看人这么多我都不知道踩了多少人了真抱……哎?班长?”抬头的时候对上了那双眼睛——温柔又认真。
“没事吧,黄少天?没事吧?”他说。
“………………嗯………………………………”黄少天发现自己对着班长的微笑特别容易词穷。
“哦。那你报了什么社?”喻文州弯腰在音乐社报名人栏里填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回头对黄少天托腮,微笑。
靠……又来。黄少天心里偷偷吐槽,又不好意思说。
“呃……哦……啊!我……没确定。”他瞟了眼身后的人群,拉起一直在嘀咕自己是电灯泡的张佳乐就走。“班长我去那边啦班长你好班长再见!”
“靠,黄少天,你自己滚还拉着我!”张佳乐吼。
喻文州偏了一下头,看着黄少天大步流星地走向动漫社,忍不住笑了一下。
这家伙,有意思。


14-03-26

[传说中的阿鲁巴]←没错,你木有看错……

√脑洞来源于生活

休息的时候,黄少天被训练营的小朋友们拉去pk。
训练营的年龄跨度很大,上至高中生,下至刚刚踏入初中的小孩,但是这群小魔头统一不出意料地继承了黄少天的好胜,更把蓝雨的光荣传统——话唠和心脏认真贯彻到底。
大神驾到,当将军的当然得出来迎接挑战一下。
卢瀚文非常无辜地表示自己刚才什么也没做,只是在认认真真地写着老师上周布置的作业。但是事实是他不幸地被当做训练营最牛学员被大家一起从宿舍揪了出来,并受到威胁说:不来就阿鲁巴……√
黄少天和卢瀚文刷卡进游戏JJC。黄少天开的是小号,叫“死了都要爱”
“黄少手下留情!!房间?”
“904,密码0810”
“哇塞,黄少也习惯用生日当密码?”卢瀚文惊讶地瞪大眼睛。
“说的跟只有你习惯一样?!小东西看本剑圣分分钟虐爆你!队长待会儿看我迟到了估计又要加练你又不是不清楚他心脏,笑着都能把人看死!你怎么还不进房!都这么久了不知道30秒无键盘输入会自动退出吗!哎哟!自动退了!新房间443密码同上。”
卢瀚文鼠标点得啪啪响“黄哥哥……卡了……”
“瀚儿,靠。”

最后显然是黄少天赢了,还连着赢了五把。卢瀚文果然还是嫩了点,连黄少天的心脏都不及。
黄少天拍拍小卢的脑袋,抓抓他的头发
“赢我你还早呢!太急了,咱要好好学习队长的冷酷……不,是冷静,还要有一双善于发现机会的眼睛和一张灵巧的嘴。瀚文啊,今天喝奶奶了吗?怎么还这么点高啊?你在班上算不算最矮的?你这小身板,风吹人倒,不喝点奶奶是不行的。祝你早日达到170,赶上苏沐橙!”
黄少天潇洒地转身走人了。
一群小毛头嘿嘿笑。

都说了小孩子们深受蓝雨队长影响,心有点脏。
他们正在谋划怎么把赢了5局的黄少大神抓起来!
于是,在某个中午,黄少天刚从食堂出来,就突然感觉身后有凉意……
他正在和喻文州热烈地讨论食堂的饭菜,并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方式表达了他对食堂大妈今天扫地的热情的不满

“队长——我告诉你——!!!!!!”愤愤不平。
“那个李大娘,居然托着餐盘扫地!!!”手舞足蹈。
“结果她一弯腰,菜都洒我身上!!”增大响度。
“你看啊就是这边!!蓝雨队服这边还是白色的,太明显了!!” 音调提高。
“嗯嗯。回去我帮你洗一下就好啦。还有,少天你下次记得别把饭弄到身上了哦。”喻队露出一个苏苏的笑,黄少感觉自己中午被食堂大妈虐到的心瞬间治愈——我的队长就是这么开挂。
然后喻文州被突然出现的经理叫走了。
喻文州走之后,他感觉背后一凉,然后视野急剧转换,他发现他正面对G市湛蓝的天空,真美啊……等等!现在好像不是感叹的时候!
几个熟面孔很快围住他。黄少天感觉自己被抬起来了——
这种不详的预感!
【好孩子请跳过】
被架起来的黄少天感到了危机!!
他努力抬头并伴随着四肢的反抗,然后看见这群死小鬼抬着自己奔向对面的电线杆……
这是要干嘛?
黄少天从初中开始就跟荣耀结婚,从此心无杂念专心打游戏,哪里知道现在小孩子们的世界啊!【喻队:心无杂念^^】
被架在空中脚下无物的感觉不好受,纯良的黄少天仰过去:
“哎我说我这么悬空很难受快放我下来,我都这么重一个成年人了你们抬着我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不就连着赢了瀚文5局吗至于吗至于吗至——哎哟我操!!!!”
无辜的黄少天,感觉到,世界的恶意。

……
……
他的裤裆撞上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抬头一看,这不刚刚那个电线杆吗…………………………

一个小伙子在这第一次后,很好心地告诉他:“黄少,这是我们班男生最喜欢玩的。”
另一个也很好心地说:“我们早就想和你玩了,打败小卢其实是借口来着。”卢瀚文尴尬地站在电线杆旁边……“那啥,我们班还没玩过这么高端的游戏…………”

“靠!!!!还有没有感情!!看错你们了没有爱了!!”黄少天努力举手竖中指。
小毛头不罢休——
“一!二!三!”
“一!二!三!”
“一!二!三!”

连着三次,黄少天累感不爱。
这群臭小子,整完他以后一溜烟全跑了……
自己刚刚没跟着队长真是个错误的选择。
电线杆的凉意站在还留在裤裆上呢……!!
【好孩子可以回来了】
第一次被阿鲁巴的黄少天,扶额,踉踉跄跄地回了房。
喻文州早就回来了,正坐在书桌前翻笔记。
“队长,我今天绝对是被张佳乐感染了幸运E。那群小鬼!!靠!!” 黄少天脸上写满了悲愤,手捂着发凉的裤裆。
喻文州慢悠悠地回头,一眼瞥见他的手,然后带着同情的微笑说:“少天没事,这种事情以后还会有很多,试着接受就好了。”

黄少天瞪大眼睛:
谁他妈想接受啊!!!
——————————————————————
主要是……lo主班上……最近……咳咳……三天内三起阿鲁巴……不忍直视啊。
其实感觉那群学霸每次被阿鲁巴之后都活蹦乱跳地喊着“我被阿了我被阿了”,我都忍不住吐槽:但是我看着都觉得好痛!!
lo主是女孩子,不太清楚感觉,不过那群学霸的活蹦乱跳应该说明是不痛的……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这些:他们直接在班里把学霸就地正法,对椅子对桌子对走廊的柱子对讲台——————lo主不想看都不行啊!!lo主真的很纯洁!看我真诚的双眼!!【别装【。
不玷污喻黄tag了反正喻黄成分不是很多【。


14-03-27

龙之谷paro

这么多坑!!自己爽就行!!
☆不是写手
☆just脑洞,OOC
☆试试从喻队角度

喻文州是他们班飞跃小分队的一员。
飞跃小分队其实不是什么很屌的组织,这点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了。飞跃小分队是他们班一群龙之谷玩家聚在一起组的小团体,游戏里面公会名字也叫飞跃小分队,现在已经20级了——这都要感谢这群学霸放弃学习的时间开号刷图。
喻文州玩的是“法师”,名字叫在河之州,现在已经转职黑暗女王了。这职业在游戏里是个性感的骚妹,成天穿着低胸衣三脚裤,踩着高跟鞋哒哒哒跑来跑去——以前游戏还没改设定的时候,在城区还可以开着技能跑呢!喻文州举双手表示自己绝对不是为了撸管才开这个妹子。
那个时候,喻文州还不知道班上还有同学也打游戏,非常认真地觉得大家都是学霸不会打游戏,直到有一天。

喻文州开着在河之州在低级村庄瞎逛,副本刷腻了,又懒得pk,只好去普雷利小镇跳房子玩。他手不快,但是很熟练,tab键转换成攻击模式,平A加上空格跳跃轻而易举登上了普雷利镇的最高楼,那里风景很好——一年都是春日的普雷利镇在强烈的阳光下有些朦胧,精灵之树周围有小小的光点包围着,打了天翼之链BGM补丁后欢快的背景音乐更带给小镇无限生机。
在这里可以看到小镇全景。喻文州的在河之州走到屋顶的最边缘,愉快地跳了下去。
然后,他看见一个穿着去年万圣时装的月之领主,身上背着的剑因为强化而被红色光芒环绕。
土豪。绝对的。喻文州心想,然后好奇地走上去点开那人细节资料。
哇,全套pk奖牌装,70A的,还都+13。
id:夜雨声烦。
称号:王的男人
……。
喻文州忍不住感叹钱的力量,然后默默转身准备跳回屋顶。但是他突然收到一条消息。不对,不是一条……

[夜雨声烦]>>>:这位美女你也闲的蛋疼来逛普雷利啦!
[夜雨声烦]>>>:我也是!
[夜雨声烦]>>>:既然这么有缘我们不如来pkpkpkpk,JJC法师太少了,一个个都刷图刷图刷图,刷图有什么好玩的,一点都不刺激。
[夜雨声烦]>>>:另外我是路过的

喻文州差点笑出来:你也知道自己路过的啊!?
[夜雨声烦]<<<:呵呵^^我pk技术不太好,望见谅呀。
顺手发个好友申请,对方秒速同意。
[夜雨声烦]>>>:我开房,982,密码0810!
[夜雨声烦]<<<:来了。全灭?
[夜雨声烦]>>>:一局爽快点!嘿嘿嘿注意保护自己!我不会留情的。
[夜雨声烦]<<<:好。你也是^^

喻文州好久没pk了。之前一直忙着复习考试,手都有点生,现在跟夜雨声烦打起来心里自然有点紧张,不过他还是接受了挑战。

夜雨声烦赢了,但是赢得不是很轻松。虽然全灭风云场没什么可以利用的地形,但是这个法师的控场能力也不容小觑。从霸体来说,他的战士更强,但是在河之州的枷锁吟唱快,又可以直接暂停他的动作,其实也就相当于打断技能……他就那么一个疏忽,却被对方死死揪住差点没被干翻。
喻文州输掉之后看了看竞技场EXP,增加了45。其实他pk不算差,只是手不是很快,只好多动动脑子,然后发现了夜雨声烦的破绽。
吱溜一声,夜雨声烦来消息了。
[夜雨声烦]>>>:美女好牛啊妥妥的,我差点就挂了。敢问尊姓大名,在下好膜拜之!
夜雨声烦本来只是随口一说开个玩笑,结果喻文州认认真真的回答了:
[夜雨声烦]<<<:^^喻文州。
……
将近一分钟的沉默。
[夜雨声烦]>>>:G市三中的?
[夜雨声烦]<<<:嗯。夜雨也是?
[夜雨声烦]>>>:……我黄少天。

黄少天是喻文州同桌,每天上课都蔫趴趴地把头搁课本上,要不然就是掏出草稿纸涂火柴小人。
喻文州跟他关系不错,下课的时候黄少天经常对他唠嗑一大堆,比如老妈做的蛋炒饭盐太少了没味,语文老师说的话太歧义了,又或者隔壁班谁谁泡妹子不给人看不够哥们。但是他从来没跟自己说过他也打游戏。喻文州还真以为他只是一个不打游戏只吐槽生活的好青年……
——————————————————
玩了会儿电脑,没动力了,就这样吧【】反正写脑洞写的也很烂,不打tag玷污基友们眼睛
挺想说一说我玩dn以来遇到的各种事情。以前很多人说,三次元的人固执又无聊,但是当你真正愿意接受他们的时候会发现其实你们有很多共同点。三次元的人可能有些不合你意,但是不管怎样,他们看上去都最真实,最让人感动。
全职高手打动我的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角色都是中国人……………………真的。特真实,感觉故事就发生在身边,好像一回头就可以看见一群带着大墨镜的选手谈笑风生,伸出手就可以碰到他们。
喻文州的话我估计要是比毒舌他也不会输的!喻队是个正常人!我觉着吧,别看平时温温和和,估计他心里正在偷偷吐槽呢……【】
顺便刚刚去查了一下dota,感觉那个游戏视角有点蛋疼【】一直习惯第一人称视角【】


14-04-15

这是一只——魔性的脑洞

*只是脑洞!!
*不是文
*脑洞写了就停不下来
*不是写手是画手
*喻队没那么忧郁温柔注意!
*喻队没那么多愁善感注意!
*OOC严重注意!
***************还是不要看了比较好的分割线************
黄少天是个写手,写文一下笔就停不下来的那种,每次更新都会不小心爆字数。
虽然他总是写长篇,写的也不算太差,但是每次发帖好像都只有他一个人在说话一样。时间一久,他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黄少天很郁闷,因为他突然发现他写的东西没人看。
他郁闷地上了QQ,郁闷地双击了好友栏里的“索克萨尔”,郁闷地爆了一堆消息表达自己的失落情绪。

索克萨尔的真名是喻文州。喻文州是一个画手,黄少天的初中好友,也是唯一一个看上去确实在听而且也真的在听黄少天说话的人。尽管他的名字里有一个文,而且他本人看上去也文质彬彬像一个平日受好文章熏陶的人,但是他真的是一个画手。准确地说,喻文州是杂志的插画师。
喻文州正在忙着赶稿子,突然听见qq滴滴滴地响起来。

黄少天
靠靠靠烦死啦!!
我才发现我的文没人看!郁闷!郁闷至极!10L有8L都是我自己说话,其中有3L因为爆字数分出来的!但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

对方后面没有接着说,很显然在希望喻文州问一问
喻文州很配合地发消息。

索克萨尔
重点?

黄少天
没人看啊没人看没人看没人看!你知道我内心的悲伤如潮水般涌来吗?再这样下去我会挂的会翘辫子的!!投笔从戎!

噗。喻文州喝水呢,差点要喷出来,特别是看到那句我的悲伤如潮水的时候。哪里有一点不开心的样子啊……

黄少天说郁闷的时候,他其实不是特别郁闷。其实他早就习惯被自己刷屏,跟自己聊天……不是没人理他,只是理他的人往往需要极强的耐心等他把话说完,而一般人都没这心情啊!

索克萨尔
[/微笑] 没事的少天,总会有人看。

喻文州是个画手,没错。其实,除了插画以外也没多少人看他的原创作品。主要是更新太慢,等他更了下一个设定,上一个设定估计早就被忘光光了。但是每次更新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叫夜雨声烦的人发表大段评论夸他画面富有内涵深度构图引人思考色彩高大上,总之就是他的图各种有思想有深度。跟这位有了更深层面的交流后才恍然,这位烦哥是初中同学啊,还是个写手呢!难怪。不过写手也不太可能一次写这么多啊!简直跟初中的黄少天一样,真是人老心未老……不对。

黄少天
管他看不看呢我乐意就行![/酷]文州你饿吗我要被饿死了麦当劳点了快一小时也没送过来这事要给我的郁闷再加一个debuff的节奏吗不要弃疗啊亲……

索克萨尔
^^也许你发完这段话他就送了?

喻文州真是料事如神啊!黄少天心里默默给他点了个赞。
麦当劳真的立刻送到了。黄少天点的是万年不变的巨无霸薯条可乐套餐,外加一盒麦乐鸡。
如果亲自去楼下麦当劳点餐的话30块就够了,但是在网上点不仅没有超值午餐优惠而且还得付运费,估计稿费要浪费掉一点点但是我也不想换衣服下楼。黄少天碎碎念。门外站着的送餐大叔有点诧异地看着黄少天停不下来的嘴皮子,连连问“你有什么不满的直说”,黄少天也回他一个诧异地眼神说:“我没有呀大爷,您老腰腿胳膊不太好干这行容易跌打肿伤加摔跤还是早点退休吧别撑着了伤身体。”大爷无语地谢了他的好意,拿了钱下楼去。

那边喻文州见他好久没说话,估计是真的被自己说中,麦当劳叔叔收到召唤飞到少天家里去了。趁着机会他画了几笔,但是总觉得不顺畅,左看右看却想不出怎么改,只好放下笔。跟黄少天的对话窗开了又关,关了又开,有点点烦躁,又说不出来。
这个时候黄少天的一条消息拯救了喻文州的状态

黄少天
我可以给你十万个赞吗喻文州同志!它真的来了!!你真是料事如神我决定把你写出来挂在墙上供奉着增加运气值,绝对胜过张佳乐拜观音。

索克萨尔
^^谢谢。不过写出来挂墙上,这……

确实有点不对啊……黄少天扶额。

黄少天
………………………………………………………………………………………………………………………………………………………………………………………………………………………………
别在意细节!!!!!!!!!!!!1!!!!!!!!!!!!1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笑,这么多省略号和感叹号,反差有点大啊?而且还有打错的感叹号……。

********我是不了了之的分割线*************
太晚了要去睡觉了……反正这就是个脑洞啦具体情节衔接问题我躺上床再慢慢想……等所有画面可以连贯了我从头到尾再脑补一遍!【拜托你脑补的是同一个设定吗亲!!!
我眼里的喻队大概是那种温柔但是笑点也不是特别高的人……就是一个比较温柔的大男生,平时有好笑的大家一起笑,就是笑得没那么豪爽[……]而已。普通男生该有的他一样不差,打游戏啦看片子[……]啦聊天啦之类的都干过。
总结喻队:衣冠禽兽【不!!!!!!!撕心裂肺地吼【。】】好吧前面开玩笑的。喻队想的可能比一般人多,心比较细,[划掉]智商比较高,[划掉]所以看懂的比较多,也更容易体谅别人,所以他很温和!其实他心里也许偷偷热血着……为什么是偷偷呢……大概就是把太容易沸腾的情绪压在一小片地方……把温和的形象展现给人看……语死早!!!反正喻队也是正常人不要想象成是温柔三十年的没脾气啊!!!!!!!!
把他往你同学身上靠,但是比你同学要更加成熟理智温和就行了!!!!!!【睡觉去【。】】

最后。
其实这个脑洞无差看出来了吗?
最近我脑洞都特别清水。我记得我最初脑洞喻黄一直在啪啪啪呀果然是觉悟提高了……其实我也很喜欢日常!!
为什么我废话这么多。


14-04-17

[喻黄]慈善行走

*小记
*时间有严重问题,4月放假的原因请自行想象ORZ……主要是想说慈善行走的事情,时间什么的都不是重点啦QAQQ
*60%真事,部分为了衔接改编
*不是文!!!【强调这个就能不让人觉得自己文笔狗屎吗?????!!】
*不是文!!!!!!
*请当脑洞看……!!
*OOCOOCOOCOOC!!!!!!!!!!!!!!!!!!!!!!
*没写完但是不打算写了

*****************我是帅气的分割线*********~\(≧▽≦)/~*****

慈善行走小记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脑子一定是被神枪手乱射过了。
作为只和一周六天不出门的游戏宅男,昨天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拉上喻文州往中华门冲,跟一帮子学生从中华门浩浩荡荡绕N市一周回到中华门把自己累成狗了。
事情是这样的。黄妈妈和黄爸爸回老家照顾生病的爷爷,留了几千块让黄少天自己随意挥霍。被爸妈甩了的黄少天郁闷地给喻文州打电话,口头发表长篇大论表示不难,顺便吐槽自己够有钱了老爸还塞给他几千块几个意思。那头的喻文州想了想,问:
“既然你这么闲,不如我们去旅游?”
黄少天几乎要蹦起来大喊三声队长好样的。
“不过去哪里呀队长哪里哪里?”他有点期待地问着,
喻文州差不多可以想象到黄少天睁大眼睛认真地盯着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
“嗯我找找……哦对了,前几天我妈抽了一个N市双飞3日游的,”他顿了顿,“12号到14号的班次,少天去吗?”
第一次约朋友去玩,喻文州居然有点不好意思,还摸了摸鼻子。
“N市?J省省会那个?据说还可以耶,我当然去啦不过这个双飞票原来真的不是你妈要跟你一起的?我爸妈都不要我去照顾爷爷了我去啊……”黄少天想到女人都喜欢拉着小孩到处跑,心中文字泡数量又开始激增。
喻文州嗯了一下,“不过我妈对这事无所谓啦,她平时不太出去,票都差点压箱底。”
“万岁!!!我们后天机场见啊队长到时候不要忘带东西哦!不对,队长,在哪里集合啊我把读卡器带着吧飞机上还能刷刷副本什么的……”黄少天兴致勃勃打断了喻文州。
结果电话那头噗了一声——
“少天啊,飞机上不给联网哦。”
“靠靠靠靠!!!忘了!!”


到N市的当天,黄少天就跟导游要求自行游览。抵抗不了来势汹汹的口水攻击,导游屈服了,最后告诉他们14号晚上8点记得在禄口机场3号入口等大部队。
第一站,夫子庙。
夫子庙有名的不仅是庙会还有小吃。黄少天才不会告诉你他为了后者而来的!但是被喻文州一秒看穿了以后却也不服输地狡辩了两下,不过还是败给喻文州一针见血的回答了。
绕了一圈的夫子庙,右转进了中山南路。这条路小吃也多,有学生在这边吃饭,看校服好像是N市一中的。
大概是午休时间,外面学生倒也不是很多。学校大门口空荡荡的,上方挂着横幅写了“慈善行走33km我能行!”黄少天虽然宅那么多年倒也还有热血,立刻转头问喻文州:“队长队长明天我们可以跟着吗?”
喻文州抬头看看横幅,想了想说:“少天想去就去吧。”

说干就干。热血好男儿黄少天拉着队长喻文州13号早上6点40就跑到中华门了。4月的早晨却也不暖,天空甚至还飘着丝丝细雨,沾在身上腻腻糊糊,非常难受。他们两穿的都挺单薄,喻文州多穿一件衬衫,还带着鸭舌帽,黄少天就惨了,一个连帽衫,没有鸭舌,雨直接滴在脸上,轻轻的却让人心烦意乱。
“靠靠靠靠N市什么鬼天气啊这雨要下敢不敢再痛快一点?!这样算挠痒痒吗越挠越痒好吗!!烦死啦烦死啦!”黄少天不得不经常伸手抹掉脸上的水,不然水滴就那么挂那儿,欲滴不滴的,可以痒死人。
喻文州笑笑,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拉掉了黄少天的帽子。
“队长你干嘛你干嘛!!头发湿了会出油的!”他赶忙伸手够帽子,然后有一个鸭舌帽扣上他脑袋。
喻文州的手指碰到了发凉的耳朵,对方的温度让滔滔不绝的黄少差点咬舌头。
“队长你犯规啊,手也太暖了点快借我捂一下……”

出发了。
两个大男人跟着一群高一小朋友确实有点画风不对——这不是重点。
出发前喻文州跟学校要了一个行走的手册,上面有路线——一共是33km的路程,中途有6个休息站,每个站都有能量补给。不过喻文州他们自带了蛋糕和水,质量小但是能量大,足够他们一路的补充了。

前面10km轻轻松松走过去。黄少天一刻闲不着地吐槽周围的景色和这该死的天气,喻文州静静地听他说话,偶尔发表一点自己的看法。到B公园的时候大概是学生们的午饭时间,一群人都去领了盒饭,黄少天从包里掏出被压扁了的巧克力蛋糕,分了一大块给喻文州。
“队长你累了吗我不累的,你吃多点,这个是我从G市那边带的,我妈做的哦!绝对好吃你快吃点多吃点才走得动!!”随后他又塞了另外几种口味的蛋糕给喻文州。
被他一下子塞了这么多蛋糕的喻文州有点无语。他只好无奈地笑笑:“给我这么多啊?那少天吃什么呢?”“哈哈哈我不用啦我现在充满活力可以跑三圈了!队长快吃嘛全给你了。”
喻文州最后当然是没吃完,他留了4块,免得黄少天真累的时候喊饿。

到第三个休息点的时候黄少天有点累觉不爱。累倒是不至于,关键是他觉得他的脚很疼。还好不是手很痛,不然他的职业生涯就真的令人担忧了。
喻文州看他一个人站在那边碎碎念,有点担心地靠过去。
“少天?”
没回答。
“少天?”
没回答。
“少天?没事吧?”
黄少天如梦初醒一样转身刚要说什么,然后他撞到了喻文州的鼻子。
“哎呀队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没事你有事吗疼不疼啊我好像撞得有点疼呀队长你说句话!”
……你一直在说话我要怎么说话啦。喻文州听他关心地问东问西,噗嗤笑了出来。
“没事,不疼的。”
“不疼吗真的吗?太好啦不过队长你刚刚笑什么啊?不得不说队长笑的时候很帅啊,周泽楷都得自愧不如了,我觉得吧还是队长这种温柔的帅哥比较好,不会说话的以后娶老婆都不好娶,搞不好只能娶江波涛了哈哈哈哈!”
喻文州看着不见阴云的黄少天就像一个小太阳,光芒万丈,眼睛也不自觉地温柔起来。

33公里可不是说着玩玩的,真正要走完它是非常艰难的。
最后那段路黄少天是被喻文州搀着走的。那段绿道沿着河,不见尽头。4月沿河有柳絮漫天飞舞,搔得人心烦,比那小雨还要麻烦一点。四周景色一成不变,加上秦淮河河水到这种时节便开始散发臭味,尽管不是特别浓,但是黄少天还是深切感受到作死二字的真正含义。当天不是很热,他没出多少汗,但是脚下难以忍受的痛感,还有腿部的僵硬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他的极限要到了。
初中的时候,老师说,挺过了极限就会好很多。黄少天本来抱着挺过极限就是美好天地的想法硬挺着,但是他的身体好像没有极限一样,一直在中debuff,一直没好转的迹象。喻文州反而不是很难受。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他回光返照了。黄少天哀怨地看着队长,碎碎念……

他回头看了看身后,转回来的时候发现右边的脑袋有点痛感在堆积。
“队长,我觉得吧,我怎么一回头就中debuff呢……啊!哎哟……”黄少天咬了咬嘴唇,眼神死。
喻文州一边拉过黄少天的手,低下头看看他的脚,一边关心地问“少天?能走吗?我是不是太快了?”
黄少天直了直身子,刚想说点什么,突然捂住屁股。
“没啊队长。……我屁股扭了。”
这什么跟什么啊?喻文州笑着扶住他。
“屁股扭了?”
剑圣大人翻了个白眼,什么也不想说。
“队长你不信啊?我告诉你哦,我腿快不能动了,刚刚突然站直了,屁股就扭了……”语速慢了很多,装作语重心长的样子。
“太痛就说一声吧,不要硬撑着,不然回去大家都要怪我欺负少天啦。”
黄少天悄悄抬眼看了看队长,喻文州也刚好在看他,那双眼睛温柔得让人心甘情愿溺死在里面……
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挠头,然后努力站直,说:
“欺负你妹啊?我今天非要干翻这33公里不可,来pkpkpkpkpk!!”

干翻是干翻了,黄少天也差点被自己的腿干翻。
回到宾馆之后他的腿连疼都没有了,脚上出了两个大泡。躺在床上的黄少天努力回忆自己今天是怎么走完全程的。
脚被人抬起来了。
“少天,把脚垫高一点,不然明天会肿得很难受。”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袜子脱了,认真地给他的脚踝上药。“扔我两个枕头,给你垫着。”
“队长你的脚也要垫高才行。”黄少天哼哼两声,往床表挪了挪。
喻文州也没客气,外套没脱就躺在被子上,脚搭在垫枕上面,跟黄少天的靠在一起。

“少天。”
“啊?队长有事?”
“……想叫叫你你名字而已。”
其实喻文州想说,少天你的脚好小。

*************************我是机智分割线*****************

最后那句……我估计了一下,喻队如果有178,应该是43码,黄少,41!!!!【。】
屁股扭了是真事……啊哈哈哈【。】
反正我到神策门那边的时候,心里特别蛋疼。13号刚好有漫展,就在神策门旁边,我多想溜啊……但是重点是,我一开始就没打算全程走,最后神不知鬼不觉就全程了,所以心里特别微妙……


14-04-25

虐一虐喻队是生活情趣。

写了一个狗屎一样的失恋歌给喻队,虐一虐他!【。】
大概就是分手之后常常想起在蓝雨的时候和TA的快乐时光感到无限感慨…………TA是谁你们懂的!

请问你还记不记得我
还有我们那些年的快乐时光?
时光似水,如白驹过隙,
蓝雨的夏天匆匆,逝去。

想让你知道我仍未忘记,
和你共度的多少个日与夜。
哪怕终是不能天长地久,
我也将铭记那些盛夏在心中。

请问你是否还爱着我?
想听你说,大声说,爱我。
我还在日日夜夜思念你,
心里全部被你占据。
曾经的我们那样天真,
以为多少苦难都可以并肩跨越,
到底还是我应该放手,
没有束缚的你才最幸福。



狗血死了矫情死了……不过一开始哼这个调调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心揪了一下【】
为什么要写呢?其实是在画喻队弹吉他深情献唱的时候……顺手在旁边写了“请问你是否还爱我”
……然后我就顺手把整首歌编了一下……嗯【。】虽然很单薄我也不是专业作曲写文填词的……我只是个画手!【有必要用画手当借口掩饰自己屎一样的文笔吗?!!】





其实我不是说黄少负心!!真没这意思!!他那么重感情怎么可能负心!!【】
其实分手的原因很多……反正就自己脑补吧【】反正不要黑少天!!另外虫爹放的那个五圣图哦哦哦哦哦!!少天的签名!!!!!少天在我身上签!!【掀衣服】【变态!!】


14-06-01

【脑洞】哈哈哈哈黄少比队长矮!来个段子庆祝一下喻黄党头顶青天

☆不是文手,just脑洞,OOC常有

黄少天是一只鸟。没错,他是一只滚圆滚圆的鸟,浑身是黄色的羽毛,不过正因为这身羽毛,他不飞的时候常常被别的动物当成小鸭仔。

“你真的不考虑减肥吗小朋友?会被人类烤了吃的哦。”by天鹅叶修
“烤鸟?!!去你的现在还有哪个人类吃这个嘛更何况我又不是为了给人吃掉才出生,我的出生可是为了飞向蓝天的!意义很重大懂不懂!你这个满脑子都是重金属的鸭子。”

喻文州是一系列的水管。他有好多漆了绿色的钢铁身体,但是他不是钢铁侠,他是喻文州。喻文州脾气很好,每天有很多肥鸟在他身边飞来飞去,时不时撞上他硬邦邦的身体而死掉并留下大量颜色诡异的液体,喻文州也不嫌弃,仍然每天微微笑着看着来往的鸟,偶尔跟他们搭句话。

但是今天他很烦恼。

有一只黄色的胖鸟在他旁边快速飞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只鸟叽叽喳喳症状酷似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早上好啊我来试飞了你看我带了头盔这样我就不会因为撞到你而挂了!我叫黄少天你信吗不管你信不信啦反正我就叫这个今天我要争取飞过50个你的身体!!”
在喻文州听来,是这样的: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他不累吗……喻文州有点心累。
看那只鸟那么眉飞色舞的样子,应该是在问好吧。喻文州猜测。于是他试着友好地回复那只吃了炫迈的鸟:
“你好,我是喻文州。我的身体有点硬,你小心点。”
“嘎吱,嘎吱嘎吱嘎。嘎吱嘎吱嘎吱嘎。嘎吱嘎吱。”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嘎吱嘎吱嘎吱。”麻烦重复一遍。

喻文州举双管表示自己有在认真辨认这只吵的不行的鸟的鸟语——作为一个博学的管子【?】他可是掌握了3种生物的语言呢!……好吧,不包括鸟语。

黄少天依然在孜孜不倦地飞着,孜孜不倦地叽叽喳喳,在他的管子之间飞来飞去。好几次喻文州都以为他差点要撞上自己了,这只小鸟却方向一转又飞回来。好险。
黄鸟叽叽喳喳了很多天仍然没能飞出喻文州,那些管子无穷无尽,而且高度差越来越大,他飞得也越来越费力。
“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小鸟表情有点心累。
喻文州这两天都在默默听他叽叽喳喳,看着小鸟表情有点奇怪,忍不住不顾物种隔阂关切地问:
“累了可以暂停。”
不知道小家伙有没有听懂他的话。
黄少天只听见喻文州难得地主动嘎吱嘎吱同他说话,也不管他说了什么,迅速吐露心声:
“你能不能短一点啊,我好难受…飞得想吐了…”

这句话很短,但是喻文州忽然发现自己听懂了!
“你能不能短一点啊……”
……怎么听着有点奇怪呢,特别是用人类的方式去理解的时候。
嘎吱嘎吱嘎吱……
叽叽叽叽叽叽!!!!
嘎吱……
叽叽~?
叽!!!!!!
叽叽叽叽///////……
……

“……”
喻文州腾地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头发。
这个梦真是太爽了,除了语言不通。

一边的黄少天还在睡着,嘴里还在说着什么。
喻文州俯下身凑过去,想听听他在做什么梦。

黄少天抱着被子缩在床边靠着墙。侧脸很干净,脑袋圆圆的,好像那只鸟。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笑,凑得更近,准备来个梦中偷亲。
这时,他突然听见黄少天嘴里冒出六个字。

叽叽叽叽叽叽!!!!!!



end
。。。。flappy birds最高才22的怨念!!
祝贺队长比黄少高!说好的r15图我会如期奉上的!!


14-06-08

【喻黄】just a 脑洞

*ooc必须的……
*迷之心理变化
*短小……不精悍
*为什么不画呢?因为在下实在手拙画出来的没人懂。。。一直好羡慕文手啊可以写出自己想要的画面,觉得文手都屌炸天够我舔一辈子的!!
~~~~~~~~~~~~~~~~
黄少天扒着前座的靠背,头枕在手上,无聊地要命。

“队长,你真不打算退役前谈恋爱了?太可惜了,我还指望可以在退役前见见嫂子呢!”

喻文州背靠座椅,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

“嗯,不打算谈女朋友了,浪费时间还浪费精力,双重debuff。”

前座小卢突然大喊一句:

“那队长谈男友吗!”
“小卢你别跟那群粉丝姐姐学坏好不好?!吃糖!”

李远敲了敲卢瀚文脑门,小卢从善如流地伸头张嘴咬住了李远递过来的棒棒糖。

黄少天一副若有所思地样子,严肃忧伤地望着窗外。掰掰指头数数,我暗恋队长大概快三年了吧,这不准备表白了么,结果人家队长表示他不打算谈恋爱。伐开心啦。

忽然感觉被人戳了戳脸。黄少天听见喻文州叫他。

“少天,张嘴,吃糖。”

回G前他在当地超市买了条太妃糖,老牌子怡口莲的,没来得及开封就塞到喻文州怀里揣着,刚刚小卢吃糖,喻文州忽然想起了这条差不多被黄少天遗忘的太妃糖,掏出来准备分掉。

黄少天转过头去,张嘴等投喂,却惊讶地发现喻文州的脸正在靠近。他的表情很奇怪,平时温温吞吞不急不火的队长的表情像被打了鸡血还努力抑制的样子,总之就是很奇怪。忽然有一个温软的东西贴上嘴唇,太妃糖被一个湿乎乎的东西送进嘴,那玩意甚至在他嘴里搅了两圈才退出去。他一下就懵了。

黄少天十分十分惊讶,诧异,甚至说有点恐惧也不为过。
他看着喻文州脸上难得的激情分分钟消失,又面无表情地坐回座位,把糖纸塞进口袋。

一切似乎都发生地那么自然。

黄少天愣了有一会儿,直到瀚文晃了晃他的胳膊,他才忽然觉得胸腔中泛起一种难以名状的难受,这种感觉让他无比反胃,想吐。他急忙捂住嘴,然后用余光看着喻文州。

对方眼神偶尔飘向他,显然也是有些心神不宁。

黄少天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喻文州会一下把持不住做这种事情。 他现在不想说话,一脸死样地狠狠盯着喻文州。
对方果断选择暂时忽略他的目光免得自己被扎成筛子。
两人一路上都没有说过别的话。

到休息室后黄少天也闷得慌,在小小房间里来来回回走个不停。喻文州倒是没什么,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喝水。
蓝雨众人看着这个压抑的状况感觉有点心糟,指示小卢上前卖萌活跃气氛。

小卢应了一生后乐颠颠地跑出去,带了一个小盒子回来。

“队长,黄少,我妈上次给我带了点零食你们吃点吧!吃甜食心情愉快哦~\(≧▽≦)/~”

碰巧黄少天喜欢吃甜食,心情不佳的他也想改改气氛。

“好嘞,让我来摸一个……”他把手伸进小糖盒摸了起来。

太妃糖,怡口莲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脸都绿了。吃甜食心情愉快,个屁啊?!

不想说话了……黄少天不好意思拒绝卢瀚文的好意,只好心情复杂地撕了糖纸,含到嘴里。糖化掉的味道让他脑中那个片段开始自动循环起来,妈的,这味道真糟心。

“队长吃吗?可能有小惊喜的,我妈会在里面放小饼干。”
喻文州笑笑,接过小糖盒摸了起来。
黄少天偷偷瞟过去,感觉队长笑得有点无力。

不二家棒棒糖,还好不是太妃糖啊,尴尬死了……
等等,太妃糖味?!
不想说话了……

“那什么,我回宿舍歇着,你们慢慢培养队友爱吧,再见了朋友我还要远走。”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其实他也并不是反感被队长亲一下,毕竟是自己暗恋了对方那么久,如果还不希望对方有所行动那他还算暗恋吗。但是就是觉得不舒服,很不舒服,也许是第一次跟人这么亲密地接触?还是说是没有确定关系就做出这么出格的举动让他有点不爽?他不知道。
但是队长看上去有点失落,一定是因为自己反应太大了。

喻文州看见坐在车窗前逆光的黄少天时,觉得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那时的黄少天被一层金光笼罩着,阳光在头顶随着发梢一起一伏。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好像着了魔,轻轻唤他回头,然后吻上去。
当他有点小小的满足时,忽然发现黄少天有些惊恐的眼神,才懊恼地反应过来自己做错了事情。
喻文州以为,按着黄少天的性子,一定会大声质问他搞什么飞机;又如果按着他的猜想,黄少天对他不仅仅是好感,也至少会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他一个都没有。他有点不解,又不方便直接问出来,只好等个时机说明白。
黄少天回宿舍了,时机到了没?没有。喻文州对黄少天的想法也只有6成把握,他不敢肯定少天对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如他所想的那样,所以他打算一直把这个小秘密藏在心底,退役了再偷偷吐露出来。但是很不幸,他好像不得不提前说出来了。

第二天早饭时,食堂有些死气沉沉。
黄少天神色复杂地看着被喻文州叮嘱过多放秋葵的大妈往自己餐盘里加了整整一大勺秋葵,神色复杂地拿起筷子准备把秋葵扔队长餐盘里,忽然又想起昨天的尴尬事,筷子伸出去一半便暗搓搓地缩了回来。
“呃,黄少,不喜欢的话别勉强……”
“是啊是啊,扔了没人会怪你……”
“以前黄少不都是直接扔给队长队长再扔回去的吗!”

无视了最后一句,黄少天有点艰难地开动了。
喻文州偷偷瞟着他在没有队长友好帮助的情况下痛苦地吃完了一大堆秋葵,有点心疼。

黄少天吃完秋葵后脸色堪比门卫家小狗狗排的那什么,一言不发站起来就走人。喻文州见了也赶快倒了剩下的菜,追了上去。

!黄少天没想到他会跟着出来,吃了一惊,随后迅速地加快步伐,但是不幸地发现宿舍门上锁了,所以只好浪费点时间开门。
“少天,你等等,我们谈谈。”

喻文州的声音响起的时候黄少天心中忍不住靠了一句。
他没加思索,潇洒地转身,霸气地俯视……平视他的队长。
“队长那天我真的错了,我反应太大吓到你了吗sorry。但是你不该没跟我商量就亲我好吗!更何况在那种地方……”他清清嗓子,“我们有什么好商量的吗?”
喻文州有点无语。
“不是,少天,我们不商量这个。”喻文州走近一步,借着身高优势低下眼睛,俯视他。
“你觉得我怎么样?”
“……”黄少天不知道要说什么,觉得脸上有点烧,“队长,这个问题太大了,太直白了,我都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回答了。”
喻文州还是那样看着他,脸上略带笑意,眼神突然软了下来,眼睛里像有星星一闪一闪地,难得一见,充满了期待。
“那你慢慢说,我听着。”
黄少天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这个人就是有这种让他说不出话的魔力,而且好像只有他一个。
他歪着头仔细想想,然后站直了腰背,清清嗓子。
“我觉得队长挺好的,哪里都好……嘿嘿。”
喻文州试探地拉拉他的手,“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没把持住是我的错。所以队长专门跑来给你道歉了。”
黄少天乐了,猛的把头往喻文州肩膀上撞,“哈哈哈,收到队长大人亲自道歉,无比荣幸。”

喻文州抓了他的手偷偷往自己腰上扣,然后环住黄少天,顺手摸了一把搭在自己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
“那你喜欢我吗?”
黄少天闷闷的声音从肩窝那边传出来,有点可爱。
“喜……等等你套我话呢吧!趁我不注意问这种话是想偷偷拐我?队长你太天真了好吗。说好的退役前不谈恋爱呢?”
“哪有,我明明只说不谈女朋友的。”
黄少天猛地抬头,一脸鄙视地望着队长。
“靠?!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居然让瀚文那臭小子说中了太便宜他了pkpkpkpkpk……”


从这一天,蓝雨正副队真正开始了他们的恋爱之旅。



end

只是个脑洞啊不要打我!!!
其实,全文说的就是,没告白双箭头的两个大男人因为一方一个没把持住互明了心声顺利在一起的故事•﹏•就当做小情侣来看呗~偶尔的小吵会成为很好的调剂品~•﹏•
超短的……感觉要写一篇文,首先需要一个脑洞,其次得有写出来的勇气,然后需要让人读懂,最高境界是让人觉得好看……我真是徒有勇气啊←_←
另外爸比让我写情态动词60题,我发现很多都没学过,郁闷了。。
以及开了另一个脑洞,就是官方那个吸血鬼*狼人的【好吧官方没cp】大意为活了几百年的喻文州捡了个狼崽子养大反正这小崽子年纪小也不用在意种族什么的是吧……结局必然是他不断调和二人关系然后把自己养了多年的小狼人给上了,你们懂的,两情相悦天时地利人和……


14-07-29

喻文州:我要让世界知道,这10086个黄少天被我喻文州承包了!


14-08-05

 突然很想画喻总自拍的喻黄&刚出生小北鼻一家三口照,就在黄少床位前!累的要死的黄少正在做个安静美男子。大概是这样【为何我对这种脑洞如此执着……感觉自从看了那篇文我就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天哪一家三口!!//@阿木木-喻黄祝幸福://@陈果V:[爱你]喻队恭喜啊!不过图片真看不出是男娃还是女娃。别听右边那个滚蛋的!//@JMX叶修V:[酷]哟,二胎啊,文州精力十足啊。
喻文州V:
[din抱抱] 又体验一次当爹的感觉,旁边是累坏了的安静美男子@黄少HST 还有安静的小美男 [din抱抱] 两个生日就差一天哦^^
[图片]
20xx年8月9日 来自 iPhone nS 赞(321)| 转发(2564)| 评论(107)

冯宪君V
恭喜了,到时候联盟给你发个红包?//@黄少HST V:我靠靠靠靠!!文州你什么时候偷拍的快从实招来饶你不死!!我睡着也这么帅啊不愧是本少!不过小北鼻真的好萌好萌,就是好烦啊,特么的当个O怎么这么累,我现在就想冲去蓝雨干活,整天躺着这是残废的节奏好吗好吗好吗!
喻文州V:
[din抱抱] 又体验一次当爹的感觉,旁边是累坏了的安静美男子@黄少HST 还有安静的小美男 [din抱抱] 两个生日就差一天哦^^
[图片]
20xx年8月9日 来自 iPhone nS 赞(321)| 转发(2564)| 评论(107) 


14-08-10

下午开了BE的脑洞,难过死了。结局1也算是HE吧,生病死掉的喻队灵魂还一直陪在黄少身边,只是黄少不知道而已。一开始还有小卢年纪小眼睛清可以看到喻队,后来小卢长大了也看不到了。结局2就是真的BE了,喻队灵魂陪着黄少,黄少也知道,喻队只记得黄少一个人,但是对蓝雨有印象。但由于在外游荡【……】时间太久,吸收了很多煞气,很可能会变成恶鬼。唯一看得见的小卢因为害怕偷偷请了先生来看,先生说现在的喻队很危险,一个错误就会变坏。结果两人悉悉苏苏【手机上没找到两个字……】的声音被喻队发现了,小卢只好告诉他喻队先生说你现在有很多煞气会变成恶鬼,对不起。喻队难以置信,又坚定地说我不会伤害少天,更何况我干嘛听一个外人的话。黄少说不可能,他现在和平时没两样,不可能,我看不到煞气,我不信。先生说“喻先生我不知道你到底对那个黄少天有多大的执念,但是再这么呆下去你迟早会变得跟那些索命的恶鬼没有差别,所以你要么转世,要么魂飞魄散,不然执念的载体受到的伤害无法想象”喻文州说“不可能,我爱他,我不会伤害他的。” 先生说“也许你本不想,但是煞气会夺走你的思想教你无法控制自己”反正balabala到最后,喻队走了,黄少又是一个人。这两个结局的结尾都是这赛季黄少一个人带领蓝雨奔向冠军,脑洞最后真的夺冠了,现场有一群人问为什么这个赛季喻队都没有来,蓝雨队员含泪宣布“队长在一个月前离开我们了。”靠我为什么要自虐……这就是个狗血脑洞啊!!


14-08-18

飞行员黄少天和他的谜の男友

一个脑洞,感觉很谜……

也许可以画出来!【……没时间

开了飞行员黄少天和他的谜之男友的脑洞

场景概念设定和风之谷天空之城差不多


优秀飞行员黄少天开着飞行器满世界乱跑,不慎被卷进风暴进入了谜一样终年黑夜却有着蓝色荧光的森林,好奇心大涨的他果断抛下已经不能用的飞行器在森林里到处晃悠,也许是命运注定,他看见树林中央有一道阳光,光下站着一个男人,衣着与常人无异,但是却好像拥有神奇的力量,他周围的植物都是青绿色

此处省略1000000000字

黄少天跟他熟了

此处省略1000000000字

他们恋爱了

此处省略10000000000字

一天早上他醒来,喻文州突然不见了

此处省略1000000000字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飞行器竟然完好无损地躺在原位。

此处省略1000000000字

第二天醒来,森林也不见了,黄少天发现自己躺在前来救援的飞艇的病房里。


“你们知道风暴中心有个蓝色的森林吗?我看到了!!!!那里有人!!”

“黄少你在胡说什么?当时根本没有风暴。”

“不可能,我亲身经历的”

“你出现幻觉了吧”

“我怎么可能在幻觉里跟人家谈恋爱”

“黄少,你昏迷了快一个月”


 @司空刀客 感受一下。本来打算发朋友圈,但是手机没网了

喻文州从来就没有存在过【。。】这个脑洞的结局也比较谜…



14-08-27

龙之谷paro,黑暗领主喻文州×剑皇黄少天【黑暗女王性转

喻黄龙之谷paro设定,有私设

黄少天/夜雨 : 剑皇【想了很久,觉得剑皇比较帅一点,虽然月主很萌……】

喻文州/索克萨尔 : ♂黑暗领主【黑暗女王的性转……】

这种我的小号竟然和会长的同僚搞上的感觉……@( ̄- ̄)@
剑皇打击感比较强吧,我最近也在练小剑圣,尽管才19级……@( ̄- ̄)@看了剑圣的技能树,觉得月主的大多是剑气,没实体攻击来的爽,作为一个动作控……我果断放弃了看上去很萌很萌的月之领主。
关于喻总职业选择,按照性别来说,最适合的该是十字军,但是术士这个职业毕竟控场为主,不得不说祭司的控场力应该是在贤者之上的,但祭司不仅定位为辅助【虽然被我玩成dps【……】】,而且还可以当奶爸,更何况祭司二转的职业名不是太圣母【圣徒】就是太暴力【雷神】……因为后者的缘故我觉得喻总不该是牧师系。而刺客又不大可能,尽管都是玩阴的……所以我选魔导师【性别神马的不要在意……】魔导师确实控场神技,而且【划掉】除性别外【划掉】技能效果啦属性啦跟术士都挺接近,在时空领主【光系】和黑暗女王【暗系】中我选暗系ww50大招重力开关很帅啊!虽然时领的【划掉】粗又热【划掉】激光破碎也ww考虑喻总性别我决定把黑暗女王改成黑暗领主,听起来真他妈霸气!!
然后是剧情……
这是个狗血的故事……喻总在梅伊商人那边买了药水,而梅伊的下一位客人是个很有个性的剑圣,买个东西滔滔不绝,惹得梅伊和旁边的战士导师【忘记叫什么了……我们叫他魏老大好不好?/不好】连连哀叹,梅伊扛他不过,敷衍一句“你要的被前面那位客人买走了,对不起没货了。”喻总对这个剑圣饶有兴趣看了半天,结果对方后来竟然追着他要暴风三弦琴,
喻总:“……小兄弟,那个琴不是早就销毁了吗?@( ̄W ̄)@”
黄少:“是吗是吗?谁销毁的?那可是古代人的S武器!S是什么你知道吗!也许我改造一下就可以成为一把绝世宝剑!!看看我这把破烂柏林剑!太不符合我的气质啦!︶︿︶”说着挥了挥这把D剑,对着空气来了个三连斩表达自己的不满。
也许是个人才。喻文州眯着眼睛想,过快的出剑有些让人眼花缭乱,但究竟是不是炫技他还看不出来。
“我说你,叫什么?男法师很少见啊,你是不是法师?佩奥里斯塔怎么会有男人?你是不是哪个有换装癖的牧师假扮的?我跟你讲啊他们有些牧师就喜欢穿大袍子,上次我去竞技场差点被骗了,不过人抬手竟然是个魔杖,哈哈,那么短一根,我就反应过来了。”剑圣仔细打量他一番后,又手舞足蹈地讲起他被坑到的经历。
喻文州耐心地听着,一路顺便思考了他的几个问题。对方好像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好不容易闭嘴了一小会儿,眼珠一转,又开始滔滔不绝。趁他歇口气喝水的空,喻文州突然说,“我叫喻文州,是个法师没错,而且我也是个男的。”
剑圣竟然一口水喷了出来,连咳好几声才反应过来他在回答他的问题。“我的妈……你不插嘴我都忘了我问你问题了。抱歉抱歉我就这么个人,话多改不掉的,辛苦你听我说话这么久。”喻文州看着他淡淡地笑了笑,又看向不远处的小桥。
午后的凯德拉关卡路上只有零星的几个赶路的人,阳光包裹着这个小地方,站街的npc都微阖着眼,整个关卡都显得有些慵懒了。
“我叫黄少天,就是你想的那个黄少天。很简单很好记的对不对?告诉我你想的是不是这个黄少天。”剑圣三步并两步地跳上梅伊的小屋,站在不算高的飘窗上俯视喻文州。
法师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我要是说……我想的是黄少恬呢?黄,少,恬。”“滚滚滚,老子才没那么娘炮的名字呢!”对方又对着空气砍了几剑表示不满。
喻文州也跳上飘窗,在黄少天身边坐下来。后者忍不住又开始说:“男法师坐姿这么帅?你开挂了没有?”喻文州神秘地笑笑,抬手指了指天空。黄少天下意识看过去,结果被强烈的阳光刺到眼睛,连靠十几下。喻文州彻底没忍住,笑出了声,又被黄少天鄙视的眼神(#‵′)凸硬憋了回去,但仍然抑制不住地笑,肩膀抖个不停。
“靠,笑毛线,有什么好笑的,也不同情我,看你一脸老实样竟然这么能玩人,没友谊了没友谊了!”

【……一个不小心又开大了】
【好的这段我们跳过……【遁走】】

“你有地方住?我看你才刚来凯德拉,这附近没旅馆,你看那个精灵直接躺树上了。”黄少天扯着喻文州的大袍子抖来抖去,“我看你们法师身体这么柔弱,你还是不要露宿街头了吧,来我家?”听到柔弱二字的时候喻文州咳咳两声,黄少天立刻红了脸,“不啊不我不是说你柔弱……反正我家在楼上,空着客房呢。别这么看我,我师傅留给我的。”

【感觉我一写术士×剑客就会很自觉的强化黄少性格啊……????相信我我真的是喻黄不逆!!!你们看到喻总逗黄少那段了吗那是证据!!【……】】

好哒,这段我们也跳过去【不想再想逻辑问题……】
下面是已经二转后……至于,有没有,互明心意,我也,不知道……

剑皇拉着黑暗领主的手回到凯德拉蜗居的小房子,路上却被后者反手搂住了腰【哦,看来已经互明心意了】。
“……咳咳,注意形象啊喻文州。”黄少天用一只手掩着嘴,另一只用手肘轻轻碰了碰喻文州的腰。
黑暗领主笑笑,微微低下头在剑皇耳边落下一个吻。
黄少天立刻红了脸,挣开喻文州的手跑到前面去。果然是初次恋爱的人,害臊的要命。喻文州心想,没注意到自己脸上也悄悄泛红。
黄少天在前面乱抓头发,唧唧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喻文州也猜了个大概,无非是什么喻文州怎么这么偷空子再也不要做朋友了云云。
还好莲花沼泽人烟稀少,没人看到自己脸都红到耳根了。黄少天努力用刘海遮脸的时候想。

【萌嘛?跳过去吧【被殴】】
下面,让我们跳到初夜前夕……【为什么我打跳过会出来跳蛋……输入法还好吗】

“少天,客房钥匙我放你背包里了,让我拿一下。”喻文州敲门。
黄少天正在换衣服,刚脱了一半,听到敲门声连忙套回去跑去开门。
“什么背包?我有五个包你说的是哪个?”黄少天一边找还不忘开玩笑。
喻文州摇摇头叹了一口气,把他拽到一边自己来找,只听黄少天颇随意地说:“你何苦找钥匙?今晚在我这边……”后半句硬是给咽了下去,喻文州想,他到底还是有些害羞。
黑暗领主含笑看着他,黄少天被看的好像有蚂蚁在啃噬自己的骨头。“你笑什么?我发现我越来越看不懂你的笑了,哎哎哎你干嘛戳我?痒死了,走开走开。”说完就落入对方怀抱。
喻文州的鼻尖轻轻蹭着他的头发,剑皇有一头漂亮柔软的金发,又浓又密,埋在里面好不舒服,喻文州心想。
轻微的触碰让黄少天忍不住发抖,太痒了,喻文州的长发散下来,有一大股都窝在他颈窝上,随着喻文州轻微的动作拂来拂去。他缩缩脖子,被抱得更紧。
“你说让我留在这里……那我就留下来……”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喻文州就把他仰面压在床上。

【……中间……我们……跳过……】我是个厚道老实的人
事后……【……】请叫我厚道老实的段子手脑洞狗!!

黄少天醒来时喻文州好像还睡着,手却紧紧搂着他,两个人贴得很近,黄少天悄悄抬头看对方的睡颜,喻文州睡得安稳,眉头舒展,嘴角竟然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这人睡着了还这么有魅力啊……黄少天想,顺便又对比了一下自己,觉得也许自己更帅一点。


14-09-10

一天,下属带了一个男孩给尚未长成的陛下
男孩和少主私下里玩的很合得来
成人时,少主发现自己对少年感情不再单纯
少主正式掌权,少年成了他的骑士
骑士发现他的陛下有心事,于是【划掉】仗着自己是陛下的幼时好友【划掉】准备跟陛下谈人生
没想到被告白了
还被亲了一口【滚】

后来,陛下把他上了

喜大普奔


+++++++++++++++++++++++++++++++++++++++++

脑洞而已不要太在意细节……【。

评论(4)
热度(5)
 
 
 
 
 
 
 
 
 
© 如烟 | Powered by LOFTER